我目前服務於某連鎖超市 某天站櫃檯收銀時 有一位小姐消費金額是300多元 使用信用卡付費 但是我操作完成後 收據並沒有列印出來 所以我以為沒有刷成功 於是就檢查了一下機器 才發現是紙裝反了(上一班的服務員裝反的) 我把紙重新裝好後又再刷了一次 我以為只有一次金額入帳 結果晚上結帳時發現兩次金額都入帳了(也就是我重複刷了客人一次相同金額) 隔天早上店長幫我打電話問刷卡機的公司並給他們簽單收據的交易序號 希望刷卡機公司可以代為聯絡那小姐的信用卡公司(因為銀行不能洩露客戶資料) 請信用卡公司通知那位小姐回來刷退(或是信用卡公司直接電腦刷退) 結果刷卡機公司說他們不能代為聯絡信用卡公司(但是其他分店的都可以耶) 只能等客人收到帳單後發現被多刷一筆主動回來店裡尋問時才能刷退 但是若今天我是客人 發現被多刷一筆交易 一定會非常不高興的上門理論 而且還會覺得店家做生意不誠實 請問大家 難道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只能等那位小姐收到帳單後回來吵架嗎? *目前我們店裡只能消積的處理...就是請所有服務人員認一下當天那位小姐的簽名 若是那位小姐有再來消費並使用信用卡 就主動跟他說當天的情形 並且退他現金或是刷退 不過事情已經過近7天了 那小姐都沒出現(也不知道是否有出現但是別的服務員沒注意到) 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到時候小姐回來店裡會對服務員破口大罵 也擔心從此顧客認為我們做生意不實在 (故意多刷信用卡金額) 拜託大家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n8l7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